蘇貞昌連4天謝票「超有誠意」

蘇貞昌連4天謝票「超有誠意」 網友感動:很有風度

蘇貞昌連續4天從早到晚車隊掃街謝票,也有不少支持者主動跟隨陪伴。圖為28日晚間在蘆洲謝票,蘇貞昌轉身向車後陪伴的支持者致意。(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九合一大選至今已落幕6天,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失利的蘇貞昌,26日起從土城、三峽展開車隊謝票,29日晚上來到最終站板橋,有不少民眾聚集在車隊出發現場等著蘇貞昌,沿途還有機車隊相,總統蔡英文、陳菊也在人群中等候他回到終點板橋區總部。對此,有網友大讚年逾70歲的蘇貞昌連5天謝票很有誠意,也有人表示真的很感人。

  • 蘇貞昌說,謝票過程遇到很多支持者,很感動也超感謝。圖為29日上午在東北角謝票。(記者林欣漢攝)

    蘇貞昌說,謝票過程遇到很多支持者,很感動也超感謝。圖為29日上午在東北角謝票。(記者林欣漢攝)

  • 蘇貞昌29日晚間謝票抵達板橋區競選總部終點,與蔡英文總統擁抱(畫面左下角),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在擠在人群中。(民眾提供)

    蘇貞昌29日晚間謝票抵達板橋區競選總部終點,與蔡英文總統擁抱(畫面左下角),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在擠在人群中。(民眾提供)

蘇貞昌車隊在29日晚上7點出發,就有民眾等在現場,一路上除了多位民代陪同,沿路更有許多支持者陸續加入、一路相挺;蘇貞昌也在臉書貼文表示,這幾天,非常謝謝各位市民朋友,在他謝票的過程中,伸出溫熱的雙手,送給他一杯杯薑茶、熱飲,甚至還有雞精,一路上帶給他溫暖的,不只是這些溫暖的禮物,還有支持和鼓勵,同時也期許未來的新北能夠更新、更好。

年紀超過70歲的蘇貞昌連續5天謝票也讓許多網友大為感動,紛紛留言「給推 真的很感動」、「真的會做事的市長 以前他當縣長時真的每一區都會顧到」、「可惜沒上 新北在他任內進步最多。 為新北人感到遺憾」、「也可以意思意思謝一下~卻謝了全新北每一區 該鼓掌」、「輸的有風度」、「推 蘇院長的風度」。

11月24開完票後,蘇貞昌參選失利,經過一天沉澱,26日起,蘇貞昌站在紅色吉普車上,從土城、三峽、雙和、樹林、五股、泰山、林口、金山、萬里、汐止、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新莊、瑞芳、貢寮、雙溪、新店、坪林、深坑、石碇,走遍新北市各區,29日晚間7點展開最終場板橋車隊感恩謝票。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