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曝中國涉台文件 痛批國民黨叛台王八蛋

(芋傳媒記者陳宗田報導)2 月 4 日為農曆除夕夜,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與美國前白宮顧問 Steve Bannon 及助理凱琳在網路頻道開直播,郭文貴先前戲稱這是春晚特別節目(直播影片標題則為:2019 除夕去共赢正道郭文贵爆料春晚),直播中郭文貴大爆中國解放軍入港逮捕數百名異議人士的真相,最後更暴露一份與台灣相關的文件,郭文貴痛批中國國民黨是一群「叛台賊王八蛋」。

郭文貴在直播上爆料幾份與香港相關的機密文件,郭文貴表示,中國不顧當年與英國簽下的協議,自己破壞一國兩制加深對香港政治經濟的控制。郭文貴公布一份中國中央國家安全委員會辦公室在 2017 年的一份機密文件,證明中國暗地裡派遣「秘密安全執法人員」入境香港與澳門從事情治工作。

2017 年中國中央國家安全委員會辦公室發出 92 號文件,證明中國暗地裡派遣情治人員進入港澳等特區,文件上頭更註明「機密 20 年」。圖片來源:战友之声 影片截圖

而該文件更詳載情治人員的出入境方式,情治人員證件上有秘密標記,並有一套自助出入境系統,出入境港澳無需再經指紋或臉部辨識即直接放行,郭文貴表示,中國情治人員可以藉此自由出入港澳不受管理,抓人、綁票也不擔心留下證據。郭文貴直指,先前遭逮捕的商人蕭建華即是中國利用此一方式,秘密遣情治人員入境香港抓人回中國。

92 號文件詳載情治人員秘密出入境的方式,文中也寫道:相關流程除中方授權人士外,港澳特區公務人員均無權查詢和了解。
圖片來源:战友之声 影片截圖

隨後,郭文貴再爆一份台灣相關的文件,郭文貴還先烙台語「ài Tâi-uân!(愛台灣)」,該文件為 2016 年中國共產黨中央辦公廳的一份機密文件, 2016 年台灣舉行總統及立委選舉,民進黨取得國會過半優勢,文件內容即提到要高度監視台灣的立法情形,力促台灣方面能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

郭文貴表示,中國在 2016 年會開始有所謂「反分裂活動監察工作」,是因為 2016 年蔡英文當選總統讓中國感到緊張,擔心蔡英文會反對九二共識;話鋒一轉,郭文貴提到,為何先前馬英九執政中國不會擔心呢?因為馬英九支持九二共識,所以讓中國很放心,郭文貴更痛批,「絕大多數國民黨和藍營都是叛台賊、王八蛋」。

中國共產黨中央辦公廳的機密文件(機密年限 30 年),內容提到要積極監督台灣的立法情形,力促台灣繼續堅持九二共識、避免出現「分裂活動」。圖片來源:战友之声 影片截圖

郭文貴表示,手上還有兩份與台灣相關的文件,但因為資料涉及台灣很多具體的家族與中國的往來,有人建議先不要播出來,「給你面子我不播,但是下回還得播!」

接著,郭文貴詢問曾為川普擬定台中關係策略的 Steve Bannon 對台灣問題的見解,Bannon 提到,中國對台灣的干預與野心是顯而易見的,而中國的干預與滲透也影響著對台灣的經濟,Bannon 指出有中國共產黨人士想利用台灣來洗錢,利用類似一代一路的方式搬走台灣百姓的血汗錢。

至於中國是否可能武力犯台以及美國會如何應對,Bannon 表示,由於中國經濟有些狀況,少數中國共產黨人士希望利用武力攻台來轉移中國人民的視線,假若中國攻打台灣的話,其實美國一直都是台灣的好朋友……

曾任美國白宮首席策略師的 Steve Bannon 分享對台灣問題的一些見解。
圖片來源:战友之声 影片截圖

直播最後郭文貴也帶領來賓一同為所有中國人祈福,郭文貴表示,希望中國人能在 2019 年鏟除中國共產黨,結束這個被一小部分人控制的這個時代,讓中國人成為世界上最令人喜歡的民族,讓中美人民永遠友好。

隨後,Steve Bannon 按天主教的禮儀低頭禱告,郭文貴和助理凱琳則採比較東方的方式雙手合十,就在郭文貴和凱琳默禱結束後,Bannon 仍低著頭,郭文貴幽默地問到,Bannon 是不是睡著了?Bannon 趕緊回神答到「No!No!」最後三人也齊聲祝賀新年快樂!

郭文貴與凱琳默禱結束後,Steve Bannon 仍低著頭繼續禱告。
圖片來源:战友之声 影片截圖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