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團隊說謊13次 賽馬到投資案攏假的

韓國瑜團隊愛吹牛!苦苓:說謊13次 賽馬到投資案攏假的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作家苦苓在臉書上細數韓國瑜團隊說謊的次數,居然高達十三次,從賽馬到賽車都是空穴來風,對方毫不知情,舉辦「鄧麗君紀念日」、「余光中紀念日」通通沒告知家屬。在經濟投資上放出來的消息也都是空包彈,像是義聯的投資案、鴻海的投資案,通通被打臉,苦苓憂心是否有團隊裡的人、瞞上欺下而造成以為韓國瑜刻意說謊呢?

苦苓臉書全文如下:

在2月17號的「54新觀點」節目中,我跟韓國瑜市長連線,問他是否有聽「苦苓為了要不到兩萬元的採訪費,所以才寫文章攻擊韓國瑜。」他親口說從來沒有聽過這件事,而且相信我的人格也不會做這種事。

但以上這些話,卻是當時幫他助選的陳宜民立委在電視上親口說的,為什麼陳委員要說謊呢?在韓國瑜的團隊裡(包括過去的競選團隊和現在的市府團隊)是不是有一群習慣說謊的人呢?

 ID-1788273

▲苦苓˙與韓國瑜市長直接連線溝通(圖/資料照)

 

這不是空穴來風,我們讓真相來說話:

說謊之一:說高雄市要舉辦F1賽車,結果F1主辦單位說,根本沒有人來聯絡。

說謊之二:被F1打臉後,就改稱小港機場無法降落滿載的747,但小港機場站長出面說明,該機場確實降落過滿載的747飛機。

說謊之三加之四:說高雄市要辦賽馬,還發佈新聞說香港馬會成員來訪,結果香港馬會說雙方根本沒有接觸,來訪的只是馬會的前任會員,卻被市政府的新聞單位故意誤導。

說謊之五:說要辦鄧麗君紀念日,但是家人完全沒有得到知會,根本不知道有這回事。

說謊之六:說要辦余光中紀念日,結果余光中的遺孀也說根本沒有人跟她連絡。

說謊之七:說義聯(義大世界)要來高雄投資四百億,其實義聯的工程早已進行好幾年了,根本不是新進的投資。

說謊之八:說四月份的城市代言人是鄧紫棋,結果對方經紀人說完全沒有接觸(後來任達華來了,韓市長才明白有經紀人的藝人是不能隨便免費擔任代言人的)。

說謊之九:說春節期間,全台灣的遊客都跑到高雄來了,高雄最熱鬧,事實上高雄春節九天的遊客,還沒有台南五天的遊客多(請自行Google數字)

 ID-1789723

▲作家苦苓認為韓國團隊有問題(圖/資料照)

說謊之十:說高雄燈會參加人數極多、盛況空前,事實上陳菊任內的幾次燈會,人數都比這一次多得多,只是媒體沒有報導而已。(數字還是請你自行Google)

說謊之11 :說郭台銘要來高雄投資800億,郭董立刻公開否認。

說謊之12及13:說要去馬來西亞訪問,結果馬國政府說完全沒有這回事,市政府就說是消息外洩、被中國打壓(奇怪?中國寵愛韓國瑜還來不及,怎麼會打壓他?過去柯文哲類似的城市交流,也從來沒有被中國打壓過)所以訪問告吹,韓市長還怪公務員不該洩露機密,事實上他自己早已預告三月份要到星馬訪問,誰也沒有洩密,更沒有被打壓而取消的事。

上任短短不到幾個月,就出現這麼多公然說謊(你可以說成是吹牛,但吹牛也是說謊)的事實,我相信這絕不是韓國瑜的本意,因為他是一個非常真誠的人(連王世堅也這麼說),大家也是因為他的「真」而那麼喜歡他。

所以是不是有團隊裡的人好大喜功、操之過急、瞞上欺下而造成這種種人民普遍的「誤會」(誤以為韓國瑜刻意說謊)呢?

我覺得韓市長應該好好調查、檢討、反省,千萬不要被無辜連累、有損勝名,諸葛亮的出師表說:「親賢臣,逺小人,此先漢所以興隆也。」是很值得參考的一句話。

< 資料來源:三立新聞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