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韓議員」又造謠!陳麗娜稱陳菊挪用空污基金

陳麗娜稱陳菊挪用空污基金 網打臉:「喜韓議員」又造謠!

陳麗娜日前上節目時,指稱高雄市空污基金被前朝市府挪作他用。(資料照)

陳麗娜日前上節目時,指稱高雄市空污基金被前朝市府挪作他用。(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日前上政論節目時,指稱高雄市空污基金本來有10幾億,但是到現在只剩2、3億,她指控,這些錢是被菊市府挪作他用。對此,網友反指陳麗娜根本不懂「挪用」的意思,更痛批「喜韓議員」又在造謠了!

陳麗娜14日上政論節目時指稱,過去高雄空污基金其實有10多億,但在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前就只剩下2、3億,痛批前朝將空污基金當成高雄市政府的「小金庫」,將這些錢拿去補助高雄捷運,讓市民免費搭乘。

對此,有鄉民在PTT發文說,「喜韓議員又在中天造謠了」!原PO鄉民打臉說,「挪用」指的是公務人員利用職務上的便利,挪用公款歸個人使用,進行非法活動。原PO怒嗆:「請問有人犯罪是挪用公款到市民的口袋,讓市民免費搭捷運的嗎?非法嗎?」他更不滿地說,陳菊拿來補助汰換二行程機車、補助電動機車、添購電動公車、補助捷運黃線,「請問上面哪一項是非法的」?

原PO打臉說,空污基金怎麼用,根本不是陳菊一個人決定的,是學者專家委員會決定的,「陳麗娜你不懂可以去問韓國瑜的環保局長袁中新,他妹妹袁菁就當過基金委員會的委員」,原PO更怒嗆,如果覺得有問題,就請國民黨去告,「地檢署就在金銀河旁邊,不要最後又跟喝酒開直播亂講話一樣不敢負責」。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說,「造謠者應抓起來移送法辦」、「位為何會當議員呢」、「亂造謠抹黑,就該告」、「這些人真的病了」、「整天沒抹黑造謠是會死膩」、「電動車補助是圖利?喜韓兒的程度...」。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