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貼出訪美照!網友驚:默默的就進白宮了...

鄭文燦站在第47任美國國務卿赫爾的畫像前方,他也直呼,「白宮原來這麼大。」(圖擷自臉書)

鄭文燦站在第47任美國國務卿赫爾的畫像前方,他也直呼,「白宮原來這麼大。」(圖擷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最近前往美國華盛頓特區參加研討會,更在訪美期間會晤白宮官員,稍早前他就貼出相關照片,引來許多網友大讚。有台灣議員也大讚,上次有現任台灣重要官員進入白宮會晤官員,已經是台美斷交前的事了。

  • 王浩宇表示,鄭文燦是「台灣旅行法」通過後第一個走進白宮的台灣重要官員。(圖擷自臉書)

    王浩宇表示,鄭文燦是「台灣旅行法」通過後第一個走進白宮的台灣重要官員。(圖擷自臉書)

鄭文燦這次訪美除了在華盛頓特區參加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研討會,以「美國印太戰略下台灣的角色探討」進行專題演講,更會晤了白宮、美國國防部與國務院的官員。今天他在臉書貼出照片,他站在第47任美國國務卿、諾貝爾和平獎得主赫爾(Cordell Hull)的畫像前方,鄭文燦也直呼,「白宮原來這麼大。」

許多網友看到鄭文燦進到美國白宮後都大讚,「太強,默默的就進白宮了XD」、「比去捧對岸好太多了。」、「中國玻璃股大漲。」、「市長不能默默的進白宮啊!要高調起來!」也有人藉機調侃韓國瑜,「一定是韓流效應!韓總犧牲自己讓其他人可以發光(×)」、「我們高雄市長只好一定要去見包子了,可憐啊高雄人。」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表示,鄭文燦默默地創造了歷史,他是「台灣旅行法」通過後第一個走進白宮的台灣重要官員,上一次有現任台灣重要官員進入白宮會晤官員,已經是台美斷交前的事,「未來,我們一起繼續為桃園加油!一起繼續為台灣加油!」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