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府隱匿愛河鐵人三項選手離奇死?網酸:難道也是韓流發威

(芋傳媒記者廖仁德報導)2019 第 13 屆維士比盃愛河國際鐵人 3 項於上週日(3 日)舉行,湧入近 600 名好手挑戰賽事,豈料,一名 45 歲的張姓選手卻在游泳項目的過程中,被人發現失去意識臉部朝下,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由於意外過程沒有其他目擊者,家屬痛心之餘,也透過網路尋求監視畫面還原事發過程,更有網友質疑主辦單位為何沒有在第一時間公佈消息,是否有刻意隱瞞真相的嫌疑;此外,也有人揶揄記者只會整天窩在高雄報韓市長新聞。

此事件在網路造成討論。
圖片來源:擷取自PTT
PTT鄉民留言。
圖片來源:擷取自 PTT

高雄巿體育會鐵人三項委員會主委姜寄生表示,今年已是第 14 年舉辦活動,卻是首度發生有選手死亡的憾事,3 月 3 日舉行比賽時,張姓男子當天上午六點半下水,之後救生人員在近七點時,於中正橋前發現張有異狀,緊急救起送到市立大同醫院,到院前已沒有生命跡象,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事後,一名「張太太」7 日上午透過友人在臉書發文,指出「當天游泳時在接近轉折點處(中正橋前)時間大約七點前是否有同好家人或相關監視器有拍到事發經過,如果有請麻煩提供給我,因為先生現在還死因不明;80 幾歲的老父母還有我及孩子們天天流淚,想到先生因熱愛三鐵而也葬於三鐵的悲劇,享年 45 歲,實在令人我們悲痛不已,希望各位可以幫幫我找找看當天事發的影片」

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對網路提出「主辦單位隱匿消息」的說法,致使遺孀張太太在網路徵求事發畫面。姜寄生則回應,是該日檢方即介入調查,隔天解剖遺體,偵辦期間「不宜多說話」。而根據高雄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葛光輝指出,確切的死因仍須待法醫研究所的鑑定報告出爐才能釐清。

然而,就整起事件的走向來看,因為事發五天後才有媒體報導,對此,一個自稱是「馮光遠粉絲」的臉書粉絲專頁「馮粉知己」即發文嘲諷說:「可能是會影響『愛情產業鍊』所以新聞被壓,看看當初阿扁市長時,拔河比賽造成民眾斷手事件,被『藍營』罵成什麼樣子,用藍營的邏輯,這可算是高雄市府過失殺人了⋯⋯」

「馮粉知己」臉書專頁發文嘲諷。
圖片來源:擷取自「馮粉知己」臉書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