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為台灣上戰場的官員是傻子」 網轟謝龍介若當選是台灣悲哀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官員願為國家一戰哪裡不對?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紛絲團」近日翻出國民黨台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去年4月在市政總質詢譏諷「若中共打過來,願上戰場的官員」是傻子,網友翻出影片痛批,「國民黨竟推他出來選立委,如果被他選上,真的是台灣的悲哀」。

  • 當時備詢的台南市府官員幾乎都舉手願站在第一線保衛台灣,包括不少女性官員也舉手。(資料照,記者蔡文居翻攝)

    當時備詢的台南市府官員幾乎都舉手願站在第一線保衛台灣,包括不少女性官員也舉手。(資料照,記者蔡文居翻攝)

謝龍介去年4月20日在市政總質詢時,詢問備詢的市府各局處首長,如果兩岸發生戰爭,中國要武統台灣,你和你的孩子願意站在第一線為台灣而戰的人請舉手,在場的市府官員幾乎都舉手,沒想到謝龍介見狀反譏,「喔這樣有影捏(真的耶),問起來真的七成,還有三成比較理性的,還跟你當憨頭(傻子)」。

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紛絲團」對此痛批,「像謝龍介這種,中共打過來不願意上戰場的人,國民黨竟還要推他出來選立委,如果被他選上,真的是台灣的悲哀」。其他網友也留言,「台南人聽清楚吧!台南人想清楚吧!台南人看清楚吧!」、「那些幫國民黨打仗老兵都白死的」、「台語講的好的人不代表就會疼惜台灣」、「身為台灣人,捍衛台灣、捍衛家園不是再正常不過的事嗎?」、「他的意思是直接投降嗎?國民黨的黨網不是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嗎?」。

曾和謝龍介槓上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9日替黨內立委候選人郭國文輔選時也強調,如果民進黨再輸掉台南立委補選,中國將更大膽地進逼、併吞,國內其他政黨向也會中國提出和平協議的要求,對台灣未來發展極為不利。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