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慣性遲到又快閃 高雄春天藝術節拍馬屁被網友罵翻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 11 日晚間「高雄春天藝術節」粉專發文,感謝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ET外星人草地音樂會」,表示「韓市長偕夫人和 3 千多位觀眾朋友一起淋雨看完全程,陪著 ET 回家」,更附上韓國瑜向指揮楊智欽及高雄交響樂團鼓掌致意的 8 秒影音。不料,下方回應遭在場聽眾罵翻,直指韓國瑜做完秀後,就在面前快閃溜了,不但沒有所謂的「看完全程」,韓國瑜的遲到,更造成演出當時播放的片頭影片重新播放一次,韓國瑜引來大批記者搶拍照片,也影響了進場民眾的觀賞品質。

韓國瑜11日晚間到場「ET外星人草地音樂會」。
圖片來源:高雄春天藝術節粉絲團。

高雄春天藝術節回應網友的質疑,說明當時是由於發現影音同歩訊號異常,因此重新調校畫面,以達到影音同歩完美演出,而非特意重新播放。而韓國瑜在中場時間,曾到場外使用洗手間,但在下半場開演前回到座位,確實有聽完全場音樂會,粉專所發佈的影片為演出結束,指揮與樂團謝幕後的全場鼓掌畫面。

不過,對於高雄春天藝術節的解釋,網友卻不領情,「離開這麼多人看到,回座位沒人看到,你覺得有可能嗎?」仍是如此質疑,雙方各執一詞。

網友留言。圖片來源:截圖自高雄春天藝術節粉專。

網友紛紛回憶起高市府多年舉辦春天藝術節的點滴,鄭小猴表示,過去從魔戒、皮克斯、哈利波特等,高市府團隊努力舉辦草地音樂節,讓市民能以平價的方式接觸交響樂,一向非常喜歡這個活動。「花媽都會提早到,主持人介紹她簡單揮個手就結束,頂多最後速速獻花完就閃人,哪會像某魚為了要展現自己真的很有文藝氣質帶一堆媒體拍照。」葛亞莉比較起兩任高雄市長到場參與的行為大不同。

網友留言。圖片來源:截圖自高雄春天藝術節粉專。

翁嘉昀批,樂團在潮濕的天氣演出,既辛苦又對樂器損傷超大,粉專卻只把台下的韓國瑜兩個人當成整場主角,到底尊不尊重表演者呀?

也有不少網友提出連續舉辦 9 年的 228 草地音樂會卻喊停相當可惜。 228 草地音樂會一向是讓市民能更親近聆賞音樂,同時也感懷前程過往的歷史傷痛、發揮二二八的正面紀念意涵的活動,卻在韓國瑜上任後由「ET外星人草地音樂會」取代。網友表示,原本還期待邁入 10 年會有更盛大的規模。但今年不但沒有從國外邀請知名藝人,也沒有禮聘台灣知名樂團,只有由高雄市立交響樂團撐場,覺得遺憾。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