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PO感謝文 網友大讚:終於清流戰勝韓流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感謝鄉親大力支持讓郭國文高票當選,感謝近日不管風雨在大街小巷每一位朋友給予我們溫暖的鼓勵,感謝大家相挺到底,一起完成最後一哩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臉書PO感謝文,賴粉相挺灌爆留言,1小時已逾1千則留言,且持續瞬間秒增中,大讚「終於清流、戰勝韓流」。

  • 賴清德臉書發文感謝,支持者快速留言。(擷自臉書)

    賴清德臉書發文感謝,支持者快速留言。(擷自臉書)

賴清德說,民進黨一定會扛起對台灣的責任,堅持人民作主的理念,深深感謝在這個關鍵時刻,人民給我們穩定的力量,共同守護台灣最重要的民主價值,堅定向國際社會傳達捍衛台灣主體性的聲音。

網友留言「我台南、我驕傲」「感謝院長鋼鐵般的意志」「韓流退散,看到就爽,麻豆人沒漏氣,我台南,我驕傲」「國民黨派出知名度最好的都選輸了,台南人比我們高雄人聰明沒被騙。」

也有人說,前幾天看到賴院長一邊跛著腳,一邊助選,一整個感動跟心疼!今天的勝利,就非常值得了,謝謝辛苦的每一個人,支持的每一票,我們一起守護台灣!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