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頭科學園區要來了!陳其邁被灌爆「你才是高雄市長」

陳其邁昨天下午宣告橋頭科學園區要來了!(資料照)

陳其邁昨天下午宣告橋頭科學園區要來了!(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昨天在臉書宣告「橋頭科學園區要來了!」預告蔡英文總統今天將到橋頭帶來好消息,視察這個未來的科學園區準備狀況,也代表陳其邁去年競選高雄市長的政見即將實現。此PO文一出,已吸引2萬多名網友按讚,上千則留言湧入,許多網友感動直呼「感覺你才是高雄市長。」

  • 陳其邁昨天下午宣告橋頭科學園區要來了!至今已吸引2.5萬網友按讚,大批網友留言打氣。(圖擷取自臉書)

    陳其邁昨天下午宣告橋頭科學園區要來了!至今已吸引2.5萬網友按讚,大批網友留言打氣。(圖擷取自臉書)

陳其邁表示,橋頭科學園區是他擔任立委時,就向中央爭取的重要地方建設。去年競選高雄市長的時候,也是重要政見。雖然他到了行政院服務,橋頭科學園區的案子始終掛在心上,三不五時就會找科技部、內政部開會,關心期程盯緊進度。

他提到,橋頭科學園區面積262公頃,政院將積極引入晶圓製造、封測等半導體產業,智慧機械及5G/6G網路以及AI軟體服務等創新產業聚落,根據科技部的推估,以後每年可以創造1800億元產值,並提供超過1萬1千個優質就業機會。陳其邁在文末強調「高雄是我的家,為高雄打拚的心不曾改變!」

許多網友被這篇PO文感動,紛紛留言「怎麼感覺你才是高雄市長」、「雖然邁邁沒選上高雄市長,但還是落實了選前的政見」、「很怕到時候橋頭科學園區成功了,但卻被別人邀功去了,那時沒投給你的人,有好多人都後悔了」、「沒當選的心繫高雄、當選的忙著征服全宇宙」、「邁邁謝謝你,心繫高雄...」

陳其邁也在底下回覆感謝許多網友的鼓勵,還有網友問道,已經有一個路竹科學園區為何還要多一個橋頭?他也解釋,是因為廠商仍有用地需求。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