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說服黃華結束52天絕食 家屬要名嘴別挑撥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為推動「台灣共和國自決創國運動」,高齡80歲的前國策顧問黃華5月下旬起,在台北車站大廳展開絕食行動,昨日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剛從美國返台,隨即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一同前往探視,並將人護送至台大醫院就醫,結束52天絕食行動。

  • 為推動「台灣共和國自決創國運動」,高齡80歲的前國策顧問黃華(中)5月下旬起展開絕食,昨日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和黨團總召柯建銘一同前往探視,並護送至台大醫院就醫。(翻攝自黃華家屬臉書)

    為推動「台灣共和國自決創國運動」,高齡80歲的前國策顧問黃華(中)5月下旬起展開絕食,昨日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和黨團總召柯建銘一同前往探視,並護送至台大醫院就醫。(翻攝自黃華家屬臉書)

黃華之子黃薪哲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父親要做的事誰都很難改變,因為反對也被教訓很多次,「陳菊秘書長、卓榮泰主席、柯建銘總召費心的勸說,讓他放心了,這一刻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謝謝你們。」

黃薪哲強調,「我也想拜託媒體名嘴不要挑撥,抹黑民進黨中央,沒有黨的支援協助和全程的關心與支持,我們家3個孩子一輩子掛上不孝罪名不要緊,而可能失去了我們一直讓我們很驕傲的父親。」

黃薪哲提及,感謝台大醫院協助讓父親接受治療,深深謝謝這52天陪伴關心支持的朋友長輩,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據黃華規劃,他希望藉由絕食行動喚醒台灣人,希望台灣人能夠有朝一日手牽手向世界宣達,台灣居民建立台灣共和國;民進黨高層則勸他先以身體為重,再從長計議完成目標。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