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守博中評會開砲 要韓國瑜當選總統前戒酒

 

國民黨中評委趙守博在中評會上發言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堅強高雄市政府團隊,對於淹水問題,未來也會被檢視,他還建議韓國瑜宣示,從現在起到當選總統前不喝酒。(記者朱沛雄攝)

國民黨中評委趙守博在中評會上發言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堅強高雄市政府團隊,對於淹水問題,未來也會被檢視,他還建議韓國瑜宣示,從現在起到當選總統前不喝酒。(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今舉行中評會,國民黨中評委趙守博在中評會上發言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堅強高雄市政府團隊,對於淹水問題,未來也會被檢視,他還建議韓國瑜宣示,從現在起到當選總統前不喝酒,「戒酒有什麼困難?」

趙守博在中評會上發言表示,民進黨已經要準備讓國民黨「三輸」:總統敗選、立委敗選、高雄市長被罷免,所以國民黨、韓國瑜的責任就是要創造「三贏」。

趙守博強調,國民黨要幫助韓國瑜把高雄市政做好,團隊堅強起來,現在是面臨考驗的時候,不要再喊口號,尤其8月颱風馬上就來,不要忘了韓國瑜去年的時候靠坑洞當選,人家今年也可以「挖你的坑」,這是韓國瑜的責任,要把團隊堅強起來,這段期間專心做好高雄市政。

趙守博表示,國民黨要幫助韓國瑜,韓國瑜自己也要要求,競選總統不是競選市長,也不是做北農總經理,很多國家大事,外交、兩岸、經濟議題一定要非常認真了解,「喊口號是不可以的」,喊口號只能造勢,黨要幫助韓國瑜,也要要求韓國瑜對所有黨政議題、國家大事,自己要非常深入了解,如果韓不這樣做,就對不起黨。

趙守博說,國民黨要幫助韓國瑜組織一個非常堅強、包容各界的競選團隊,不是靠小圈子,不是隨隨便便,因為韓國瑜也要跟蔡英文辯論,自己要對所有議題都了解。

趙守博甚至指出,韓國瑜的一言一行都會被擴大檢驗,韓國瑜有沒有類似像農舍這種議題?自己要清理清楚﹔在網路上、在媒體上被攻擊的喝酒問題,韓國瑜有責任要澄清,建議韓從現在開始宣示,一直到當選總統不喝酒,「戒酒有什麼困難?」韓解釋說是睡覺前都會背心經,但這個跟喝酒沒有關係,庶民不會接受,如果韓宣示戒酒,對他是加分的。

趙守博也說,他肯定韓粉的忠誠、熱忱,但黨主席吳敦義要提醒韓國瑜、提醒韓粉,從現在開始,唯一目標就是讓韓國瑜當選、國會過半數、高雄市長不會被罷免,不能做親痛仇快的事情,不能把朋友打成敵人,韓國瑜要好好約束韓粉,大家團結一致。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