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嗆爆顏清標之子 網友驚:不怕被做成消波塊?

陳柏惟超嗆回應顏「竟然不知道選總統必須年滿40歲」!讓網友大笑表示,「不怕被做成消波塊嗎」?
圖為消波塊示意圖。(資料照)

陳柏惟超嗆回應顏「竟然不知道選總統必須年滿40歲」!讓網友大笑表示,「不怕被做成消波塊嗎」? 圖為消波塊示意圖。(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將在台中參選2020立委選舉的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遭到顏清標的兒子、同要參選立委的對手顏寬恒狠酸,「要阻止高雄市長韓國瑜當市長,為何不去選總統」?對此,34歲的陳柏惟超嗆回應顏「竟然不知道選總統必須年滿40歲」!讓網友大笑表示,「不怕被做成消波塊嗎」?

陳柏惟今(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對於顏寬恒的說法,「我感到萬分的痛心與遺憾,顏大哥身為制定法律的最高民意代表,竟然不知道選總統必須年滿40歲,縱有鴻鵠之志卻有年齡限制,這樣的基本常識缺失,恐造成人民對中國國民黨的不信任」。

陳柏惟也說,顏寬恒常常說他(陳柏惟)比不上顏,不會服務民眾;陳柏惟認為,區域立委的職責確實包含服務地方,但服務地方是服務每一個人,不是只服務自己人;惟有建立良好的制度,才是真正的服務。陳柏惟認為,自己並不會輸給顏家,「顏大哥做不到做不好的,我來替您完成」。同時他更表示,當選後如果顏寬恒還願意服務地方,本人願意聘任顏寬恒為:「尊爵地方服務專員」。

對於陳柏惟的嗆辣發言,網友紛紛表示「不怕被做成消波塊?」、「標哥最近好像在賣水餃喔」、「我們懷念你」、「你覺得你會是玉米還是高麗菜口味?」、「五分鐘後你還沒回我文,我就報失蹤人口了」、「務必注意人身安全啊啊啊啊」、「在這串留言會不會變消波塊」。

不過對於網友擔心被做成消波塊,陳柏惟受訪被問到相關問題時,就曾笑稱自己不會害怕,「變成消波塊,你們就可以在歷史課本上看到我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