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文4分鐘被捐28萬 陳柏惟立退柯P讚

 

陳柏惟被網友點名未退柯P臉書讚,陳柏惟PO捐十萬就退,四分鐘立馬有人捐二十八萬,陳柏惟立即退讚(記者蘇金鳳翻攝)

陳柏惟被網友點名未退柯P臉書讚,陳柏惟PO捐十萬就退,四分鐘立馬有人捐二十八萬,陳柏惟立即退讚(記者蘇金鳳翻攝)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灣基進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陳柏惟因未對台北市柯文哲臉書退讚,遭網友點為何不退,陳柏惟昨晚深夜PO文,有人捐款10萬他就退讚,沒想到四分鐘內就有人捐28萬,陳柏惟立即退讚,網友直呼「跪了,真神人」「第一名」。

  • 陳柏惟PO文說捐十萬就退柯P讚,PO四分鐘馬上有人捐二十八萬,陳柏惟立即退柯P讚(記者蘇金鳳翻攝)

    陳柏惟PO文說捐十萬就退柯P讚,PO四分鐘馬上有人捐二十八萬,陳柏惟立即退柯P讚(記者蘇金鳳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其妻子陳佩琪將提出批評的網友通稱為「1450」後,臉書同時出現「退讚潮」,有網友憤而發起退讚活動,讓柯文哲10天內粉絲數下降將近5萬人,退讚熱潮延燒至今,開始出現點名熱,台灣主體意識強烈的台灣基進發言人3Q陳柏惟也遭點名。

有網友在陳柏惟的臉書說,「陳柏惟尚未退柯文哲粉專的按讚」,陳柏惟則發文回應:「如果沒退柯文哲讚就是柯粉,那你們沒有邀請所有好友來按我讚的就是沒有幫我拉票」、「我有我打擊的準備動作與節奏」「打算九月十一他登記就退,在這之前我按一個台北市長讚高雄市長讚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陳柏惟更po出自己的政治獻金專戶帳號,寫道「來喇、這篇捐款單據超過十萬我呼應退讚啦」,更表示「有人在消炎、驅寒、止痛你就叫他要跟著鎮咳(音似‘‘鎮柯’’),是到底哪裡欠你了?我就說要911做新聞退這樣也不行,給點信任基礎好不好。」

文章po出不到4分鐘,馬上有支持者留言並貼上28萬元的捐款證明,陳柏惟則回應:「由於活動舉辦4分鐘內結標,再此呼籲大家退讚,蔡衍明愛國真的太扯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