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韓國瑜辯護是全世界最累的工作」

高市府「追蹤器案」大轉彎!網諷「幫韓國瑜辯護全世界最累工作」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在 20日自爆,座車引擎可能被裝追蹤器,並表示「國家機器動得非常厲害」,但這番爭議性的言論,卻引發了民眾的質疑,甚至也讓高雄市政府的說詞二度改口。由於「引擎安裝追蹤器」的說法悖於一般常理,高市府今日先透過新聞局長王淺秋,澄清她沒有說過「引擎裡面有追蹤器」,並指陳韓國瑜僅只表示座車「可能」被安裝追蹤器。

除了否認「引擎被安裝追蹤器」的說法,由於總統府曾呼籲韓國瑜應馬上提告,王淺秋也以「 2011 年蔡英文以在野黨身份抨擊馬政府作政治偵防時,並沒有提告政府」為理由,反嗆總統府:「運用國家機器所進行的監控,提告又有什麼用呢?」,並以此拒絕讓韓國瑜去做「無謂的提告」。

但王淺秋的反嗆卻立即受到打臉,因為律師黃帝穎隨即澄清,他確實曾在 2011 年協助蔡英文提告。對此,王淺秋又於 5 小時之後召開二次的說明,再度澄清她所指涉的並非「蔡英文當時沒提告」,而是「非蔡英文本人提告」。

圖片來源:打馬悍將粉絲團 臉書

然而,王淺秋的澄清顯然沒無法說服多數民眾。網友群情激憤地表示,昨日韓市府曾明確地表示,韓國瑜座車的引擎確實裝有追蹤器,今日的突然改口,只會讓高市府失信於民:「昨天王說不是 GPS 的追蹤器」、「現在轉彎沒用了,昨天新聞跟政論節目,你們就是信誓旦旦說有追蹤器,大家都看了」、「說修車抓到了,要報警,就全都變誤會了逆」。

同時,王淺秋把原先「蔡英文當時沒提告」的說詞,更改為「非蔡英文本人提告」,似乎也無法讓網友心服口服。網友們認為,韓市府的行徑無疑是公然扯謊:「真心勸韓陣營,說一個謊要補更多的謊」、「垃圾,這他媽不叫說謊這叫誣賴欸」、「他媽的高雄市政府在 7 月真的鬼話連篇」。

圖片來源:只是堵藍 臉書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