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面嗆爆王炳忠、黃暐瀚! 陳柏惟上節目片段被推爆

陳柏惟怒嗆王炳忠,節目片段被網友推爆。(資料照)

陳柏惟怒嗆王炳忠,節目片段被網友推爆。(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日前上網路直播節目,不顧現場來賓還有媒體人黃暐瀚、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直接怒轟「現在還有人在講中國台灣」,「我跟他們放在同一個平台辯論,是要辯什麼?就外國人而已嘛!」一段話讓主持人郭子乾驚呼「現在在電爆王炳忠啊!」該段影片被網友剪輯分享後,立刻被網友推爆。

陳柏惟21日參加郭子乾主持的網路直播節目「YAHOO鄉民大會」。他當面對黃暐瀚說,跟旁邊的來賓(指王炳忠)用相對價值來講,「暐瀚就是獨派阿」;陳柏惟質問,堅持台灣的主體性跟中國不一樣,這就是獨派嗎?他更舉藝人周子瑜為例,「中華民國也被叫獨派阿,不然周子瑜拿國旗事件,為什麼被人家說她是台獨藝人,還要道歉」?

陳柏惟接著談到香港議題,表示現在的問題是中國要侵略台灣,「他們說下一個,香港完就換你們耶!」陳柏惟痛批,國民黨1989年聲援北京學運,結果今年變成「聲援北京」。陳柏惟說,人民之所以走上街頭抗議,是因為政治沒辦法解決民眾問題,不然誰吃飽太閒想上街頭。陳柏惟痛批,如果香港人抗議是如中國官媒所稱受到「外國勢力」影響,「媽的就是因為中國影響啦,中國對他們來講就是外國」。

陳柏惟說,1949年中國人跑來台灣說「你們是中國台灣」,結果現在還有人在講中國台灣,「你不覺得很痛苦?」接著陳柏惟怒轟「跟我說我要跟他們放在同一個平台辯論,是要辯什麼?就外國人而已嘛!」一段話讓郭子乾驚呼「現在在電爆王炳忠啊!」對此,陳柏惟則回應,「沒有...,某種程度,我還是希望他有朝一日趕快回頭」,引起郭子乾一陣大笑。

陳柏惟表示,很多人說獨派說要把中國人趕到中國,「沒有,我們是說要有一個台灣國家,叫中華民國或叫什麼大家來討論,這是一個國家的集合體」,「重點是你要想當台灣人,才留在台灣啊!這有很難理解嗎」,陳柏惟說,一個國家長什麼樣子,不就是我們住在土地上的人共同決定的。最後他更爆氣怒嗆,「你明明看到香港長這樣子,你現在聲援北京是什麼意思」?

對此,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將陳柏惟節目中這兩分鐘的片段剪輯PO出,不到1日就吸引近6000次分享。事後,陳柏惟也在臉書粉專表示,未來有統派的來賓他就不會去了,哪天打起來這些人不但不會上戰場,說不定還在背後拿刀捅你。「我只是想說,不試,永遠不會改變。媒體是、台灣也是」。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