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圖書館也找得到蔡英文論文憑證!

東大圖書館也找得到蔡英文論文憑證!網嘆:韓粉、喜樂島鬧夠了沒?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再次證實總統蔡英文博士論文是真的!一名日本東京大學的學生,在圖書館內找到一本 1985 年的出版品,內容明確登載了蔡英文的博士論文條項,是繼總統府公告論文原稿之後,再次得到證實蔡英文的學歷並非如韓粉、彭文正、賀德芬等人所質疑是造假。有網友就留言說「還要繼續打?」,呼籲韓粉、彭文正、賀德芬等人別再打論文造假的議題了。

圖片來源:黃若翔臉書

東大網友找到的 1985 年出版品中,明確地列出蔡英文博是論文的條項「 1313. TSAI I W London LSE PhD Unfair trade practices and safeguard actions 」。對此,該生還特地表示,「除非強大可以偽造 1985 年出版品,還記得跨洋連東大的圖書館都寄藏一本,不然蔡英文有取得博士學位似乎毫無疑問」。

圖片來源:黃若翔臉書

許多網友早已對韓粉、柯粉、彭文正等人持續炒作論文風波感到不耐,留言直說「送分題,沒啥好打」、「是不是打算一直澄清到選舉完啊」,暗示炒作假論文議題的韓粉和彭粉是無理取鬧,更有人毫不留情地砲轟「還要打這議題的都是北七啦沒救了」、「炒這個的真的無腦根本欠打臉」、「吵這個從頭到尾就莫名其妙」、「現在還能質疑論文的是有多腦殘」。

圖片來源:黃若翔臉書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