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一貼百 西子灣隧道變「連儂隧道」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中山大學日前發生連儂牆遭中國遊客撕毀事件後,學生會昨下午發起「撕一貼百」活動,把西子灣隧道變成「連儂隧道」,香港學生鄧俊儒強調,「你撕掉一張連儂牆,我就貼滿一整個隧道!」堅持以和平、理性追求自由!

  • 中山大學學生會會長莊皓鈞(右)及香港學生鄧俊儒(左)指出連儂隧道,就是表達聲援香港的決心。(記者方志賢攝)

    中山大學學生會會長莊皓鈞(右)及香港學生鄧俊儒(左)指出連儂隧道,就是表達聲援香港的決心。(記者方志賢攝)

鄧俊儒表示,中國政權無法接受不同的意見,會用盡辦法摧毀對方,就像中山大學連儂牆遭中國遊客撕毀,「我們用和平、理性表達訴求,但中國政權卻用武力、暴力來打壓我們。」

中山大學學務長楊靜利表示,校方已組成專案小組,確保活動平和進行,活動經學校核准,裡面的布置、留言及創作都屬公物,若遭毀損依法究辦。她強調,「這是保障言論自由,而非特定言論,不管是台生、港生、中生或教職員的發言都要受保障。」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