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打臉?曾說絕不列不分區 黃國昌排時力第4    

 

時代力量決策會今下午公布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立委黃國昌(見圖)排名第四。(資料照)

時代力量決策會今下午公布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立委黃國昌(見圖)排名第四。(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決策會今(12)公布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有「戰神」之稱立委黃國昌被列入安全名單中的第4名,但他曾說「自己絕不會放在名單內」也引發網友熱議。

去年傳出黃國昌將棄選區域立委轉而進入不分區,他在去年4月接受廣播節目《蔻蔻早餐》專訪時表示:「我可以很清楚的講,我絕對不會放在不分區立委名單!」還強調自己不是遵循固定模式發展的政治人物,當他自認對台灣民主政治發展的貢獻是負數時,就會選擇離開政壇。

但沒想到時力今天下午公布的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中,黃國昌卻名列不分區第4名,也讓網友見狀酸說,「不意外 黃國昌不敢選區域時就表示想卡進不分區名單了」、「這算黃打臉自己吧」、「被動放入不分區」、「國昌真香」。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