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出小英這些事!她摔倒了但自己爬起來    

點出小英這些事!財經女神:她摔倒了但自己爬起來    

 

超過10萬鄉親今湧進總統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當蔡英文與賴清德同框上台時,會場更爆出熱烈歡呼。(記者張忠義攝)

超過10萬鄉親今湧進總統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當蔡英文與賴清德同框上台時,會場更爆出熱烈歡呼。(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過10萬鄉親昨(16日)湧進總統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當蔡英文與賴清德同框上台時,會場更爆出熱烈歡呼。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指出,猶記韓國瑜去年造勢大爆滿,有很多人笑「民進黨能辦得一場這樣的造勢嗎」?她現在可以回答「可以,我們可以,就在我們跌倒的地方,我們站起來了」。

胡采蘋昨日在臉書PO文表示,下午她在攝影棚看小英在民進黨台中立委參選人黃國書的造勢場合上,台語講得十分流暢,讓她想到自己剛上節目時,也是很緊張講不好,越講越多才慢慢改善;而小英也是從「句點王」到現在可以掌握現場,不用背稿還可以活絡場子,「其實總統跟我們一樣,我們都是會遇到困難的平凡人,慢慢向前,克服困難,越做越好的平凡人」。

胡采蘋說,這就是蔡英文展現出的精神,「她摔倒了,可是她自己爬起來。別人笑她學韓導做網路,她做不好不自然,但是她就是一直做,一直錄,一直學」。胡采蘋說,「我們都是這樣的人,我們很普通,也有不會做的事情,很多人講風涼話,唱衰,惡意攻擊,但我們會慢慢做好,越來越好,一直向前。這就是台灣的精神」。

胡采蘋也表示,猶記得韓國瑜九月在新北市造勢大爆滿,那時候很多人說,「民進黨去辦一場大造勢看看誰來啊,民進黨辦得出來一場這樣的造勢嗎,民進黨現在還能辦晚會嗎?」現在她可以回答「可以,我們可以,就在我們跌倒的地方,我們站起來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