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0到6歲國家跟你一起養

震撼宣布!蔡英文:0到6歲國家跟你一起養    

 

總統蔡英文宣布,未來4年將實施0到6歲國家幫忙養政策。(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宣布,未來4年將實施0到6歲國家幫忙養政策。(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22日深夜宣布新政策,預備在4年之內讓台灣的育兒津貼,從0到4歲,延長至滿6歲停止補助。

蔡英文在臉書指出,新政策將減輕台灣民眾的負擔,讓年輕人敢生、敢養,讓阿公、阿嬤有孫子可以抱,這樣台灣的未來就不用煩惱,21日在台東,特別跟所有年輕爸媽鄭重宣布,政府準備在4年之內,將照顧孩子的範圍擴大,津貼變2倍,年齡加2歲。

蔡表示,未來育兒津貼從現行的2500元提升至5000元,補助年紀也從現在的從0到4歲,擴大成0到6歲(未滿),總統強調,蔡英文的政府,是史上推出最多福利政策的政府。下一個4年任期會使照顧更周全,「台灣的孩子,大家一起顧,台灣的未來,我幫你守護」。

蔡英文臉書全文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