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李佳芬家族盜採砂 黃國昌秀公文嗆韓

爆李佳芬家族盜採砂 黃國昌秀公文嗆韓:是忘記還是害怕想起來?

時力立委黃國昌在臉書貼出「台灣省政府函」的公文,證明時任立委韓國瑜曾透過立委職權介入濁水溪沿岸砂石場設置(取自時力立委黃國昌臉書)

時力立委黃國昌在臉書貼出「台灣省政府函」的公文,證明時任立委韓國瑜曾透過立委職權介入濁水溪沿岸砂石場設置(取自時力立委黃國昌臉書)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上午召開記者會,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利用擔任立委職權,蓋堤圈地、圖利自家人;韓辦對此回應絕無不法。黃國昌稍早又在臉書貼文,出示一張「台灣省政府函」的公文,黃國昌強調,他不是擠牙膏,是要看韓國瑜等人敢不敢說謊;他並說,韓國瑜等人「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黃國昌上午召開記者會,出示多張砂石場空拍圖,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家族,涉嫌利用擔任立委和議員權勢,透過濫權手段將濁水溪河川地變為浮覆地,藉此在河川地上濫採砂石、謀取暴利;黃國昌要求韓國瑜對此應盡快出面說明、坦白認錯。

黃國昌說,他不是針對李日貴,是看不下去當立委的韓國瑜如此濫用權勢、人民買單、蓋堤圈地、圖利自家人;黃國昌說,韓國瑜等人「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他先貼出第一張喚醒大家記憶。

黃稍早並在臉書貼出一紙「台灣省政府」公文,這封在民國87年1月8日發出的公文,主要是關於「研商濁水溪沿岸設置砂石洗選場用地取得困難問題」的相關會議記錄,行文單位除雲林縣政府、經濟部礦業司等相關行政單位外,也包含時任「立委韓國瑜」。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