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打臉周錫瑋:也曾跟楊蕙如合拍影片

周錫瑋2008年也跟卡神合拍影片。(台灣基進提供)

周錫瑋2008年也跟卡神合拍影片。(台灣基進提供)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卡神楊蕙如事件延燒,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點名謝長廷、游錫堃、蔡英文跟卡神的關係,但慘遭台灣基進打臉說,周錫瑋2008年也跟卡神合拍影片,雙方是不是也關係很好?「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5日晚間在臉書表示,2014年楊蕙如發起的冰桶挑戰,點名3個人接棒:謝長廷、游錫堃、蔡英文,當年從排名就看出蔡英文多嫩、楊蕙如跟謝長廷關係多好。罵民進黨是狗咬狗一嘴毛。

不過,台灣基進今天揭露一支2008年卡神和周錫瑋代言消費者保護廣告的影片,質問周錫瑋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台灣基進也提醒,張善政成立副總統競辦將,由周錫瑋任執行長,張應該徹查周錫瑋是否還有類似的「有嘴說別人、沒臉檢視自己」的事情,以免總統選情不好看,副總統也被拖下水,善後韓國瑜已經很辛苦,回頭還要幫自己善後。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資料照)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資料照)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