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淺秋12月才辭 爽領30萬年終

王淺秋拖到12月辭官 綠營:爽領30萬年終獎金落跑

王淺秋請辭,民進黨高市議會黨團批最該辭的是韓國瑜。(記者蔡清華攝)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市府新聞局長王淺秋今天上午閃辭,高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痛批王淺秋「吃納稅人錢夠夠」,市議員黃文益指出,王早不辭晚外辭,選在過了12月才辭,為的就是要保住2.5個月的年終加考績獎金,依王的薪資換算,大約有30萬元。

王淺秋今早無預警宣布辭掉新聞局長一職,接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新聞局長職務由原行政暨國際處處長丁樂群接任,而行政暨國際處處長職務,暫由該處副處長蔡淑貞代理。

民進黨團市議員黃文益、林智鴻、簡煥宗、鄭孟洳、陳致中等人今天上午在議會召開記者會,針對新聞局長王淺秋請辭加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辦輔選回應。

林智鴻痛批,韓市府團隊一個接一個落跑為韓國瑜輔選,其實最該辭應該是市長韓國瑜本人,這個團隊無心市政,只想著他們的總統大夢,叫高雄市民情何以堪。

黃文益指出,王選在12月這個時間點請辭,其實有其用心,依公務員年終考績辨法,只要服務過了12月就可以請領年終及考績獎金,圖的就是要保住她約30萬元福利,之前觀光局主祕高美蘭請辭的戲碼要不是被他揭穿,也可能拖到12月,真的就「能混就混、能撈就撈」「、吃納稅人錢夠夠」。

陳致中說,議會昨日才剛審完新聞局的預算,王淺秋還跟他爭取預算,要讓新聞局業務有所施展,今日就火速請辭落跑,拿到錢了市政業務丟了就跑,實在是很無恥。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