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發放「光復高雄」貼紙 人潮多到像跨年

 

罷韓的公民團體昨晚在高雄三多商圈,發放「光復高雄」貼紙,排隊人潮多到像在跨年。(台灣基進提供)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罷韓大遊行的熱度急遽升溫!公民團體昨晚在高雄三多商圈,發放「光復高雄」貼紙,總共6200張貼紙,在25分鐘索取一空,排隊人潮多到像在跨年!

包括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前氣爆自救會會長陳冠榮、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台灣基進高雄黨部主委李欣翰等人,昨天下午先前往高雄意誠堂,為21日的Wecare台灣大遊行拜拜祈願,並發放「光復高雄」貼紙,雖然這場是臨時加場,仍吸引數百人索取。

昨天晚上更誇張,罷韓公民團體前往三多商圈,發放「光復高雄」貼紙,總共6200張貼紙,在25分鐘索取一空,公民團體形容「排隊人潮多到像在跨年!」

索取貼紙的民眾,年齡層以2、30歲最多,大家普遍的心聲,是對落跑市長忍了一年,這是絕對要站出來,雙殺韓國瑜。

  • 罷韓的公民團體昨晚在高雄三多商圈,發放「光復高雄」貼紙,排隊人潮多到像在跨年。(台灣基進提供)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