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破韓國瑜為何堅持講歪 網友公認小英完勝

鄉民認為,最後1次的總統政見會是由總統蔡英文勝出。(圖擷取自自由電子報YouTube)

鄉民認為,最後1次的總統政見會是由總統蔡英文勝出。(圖擷取自自由電子報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27)日舉辦2020年總統大選第3次電視政見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延續前2次政見會論調,繼續攻擊民進黨亡國、貪污、民不聊生,被總統蔡英文砲轟「講錯的還是繼續講錯,講歪的還是繼續講歪」,網友大讚:「小英贏了!」

韓國瑜在3輪政見發表、共30分鐘時間內,持續抨擊民進黨政府執政以來,讓全台灣人民相當苦悶,又稱民進黨派系彼此對立,貪污腐敗事件時有所聞,也稱蔡英文沒有回應中華民國何去何從,批她無正面回應對於特偵組的看法,更強調自己不信任綠電,若當選後要重啟核四。

蔡英文在第3輪政見發表時反擊,韓國瑜的言論在前2次的政見發表都講過了,「我們也都解釋過了,也動用各部會跟你解釋過了,我也在場都跟你解釋過了,你都沒有聽,講錯的還是繼續講錯,講歪的還是繼續講歪,你只有一個目的,就是你只要說給選擇聽你的話的人聽,而不是說給社會大眾聽,韓市長,我們在選總統,你講的事情都要有根據」。

蔡英文強調,韓國瑜只是在用國民黨的邏輯在想「民進黨執政一定貪污」,但並沒有拿出任何證據;對於核四的看法,韓國瑜也只是選擇性地看壞綠電,且是民間對綠能投資2兆,並非政府出資;她早回應廢除特偵組的看法,從馬王政爭可看出,該單位會成為總統清算政敵的工具;而韓國瑜不了解民進黨,怎知綠營內部派系的問題?

觀看YouTube直播的網友,以及批踢踢實業坊(PTT)鄉民認為,蔡英文的表現完勝韓國瑜,紛紛留言指出,「韓國瑜講話沒重點,鬼扯」、「垃圾市長」、「要笑瘋了,韓導是不是慌了」、「政見到底在哪啦幹,一直罵蔡」、「韓國瑜真的是鬼打牆」、「韓就是被嗆就沉不住氣,難怪會酸罷韓」。

 

相關影音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