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們的慘況」 香港記者籲台灣人:本著良心投票!

台灣基進今與香港記者共同召開記者會,呼籲台灣人「本著良心投票」(台灣基進提供)

台灣基進今與香港記者共同召開記者會,呼籲台灣人「本著良心投票」(台灣基進提供)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台灣基進今與一位長期記錄香港反送中運動的化名張記者共同召開記者會,會中出示多個記者在前線拍下的影片,證實港警的暴力與殘忍,香港前線記者並向台灣人呼籲「本著良心投票」,守護台灣民主自由。

台灣基進新聞稿表示,張先生擔任前線記者報導反送中運動,親眼看到「人間煉獄」:港警對已被制伏的抗爭者發狂式地打斷手,僅路過而無參與抗爭的孕婦也不放過,濫捕濫刑的情形也非常普遍,政府甚至結合黑幫鎮壓抗爭。

張先生沉痛表示,自己來台現身曝光已冒上生命危險,但基於良心,要將事實告訴所有台灣人。他也表示,感謝台灣人長期對香港的關注和幫忙,也提醒台灣人「看看香港的慘況,請本著自己的良心投票」。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指出,香港抗爭不能夠保持動能,很大的原因是,台灣過去的民主自由的追求,給了香港人很大的鼓舞。陳奕齊也希望,台灣即將到來的大選,台灣人能用正確的抉擇,繼續給香港的前線抗爭者鼓勵。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