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辦4大選舉奧步 苦苓:不要侮辱台灣人智慧

看穿韓辦4大選舉奧步!苦苓嗆爆「不要侮辱台灣人智慧」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辦公室今(7)召開記者會,以戲謔方式當場上演行動劇,直指民進黨會使出的選舉四大奧步。知名作家苦苓在臉書點出韓辦的選舉四大奧步,更痛斥:「王淺秋葉元之你們自己弱智就算了,不要侮辱台灣人民的智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資料照)

 

 

韓競辦發言人何庭歡表示,民進黨會出奧步已變全民共識,韓辦更上演奧步,包括1、自導自演苦肉計,以反串假韓粉的民眾,自導自演攻擊「空心菜」,企圖製造悲情、引發支持者仇恨,嫁禍給對手;2、變臉技術,以假錄音數、假光碟案或透過當今可能的修圖、造假軟體,抹黃候選人;3、半路認親,候選人突然出現有人抱來私生子相認;4、終極奧步,選前被抹紅、栽贓,指控收受中共助選資金等。

苦苓點出韓辦的選舉四大奧步。(翻攝自臉書)

對此,苦苓也一一點初韓辦的選舉四大奧步:

1、支持者拿棍子打總統候選人?你當那麼多維安都是木頭人嗎?

2、用軟體變臉假造賣菜郎抱女人影片?你當台灣是沒有科技辨識的落後國家嗎?

3、兩個女人抱著小孩跑出來說是你的,民眾就儍儍的買單相信是你的?

4、共諜當街給你錢、還掏出紅色黨證給媒體拍,是有多白痴才能當這種共諜呀?

苦苓更痛批:「王淺秋、葉元之你們自己弱智就算了,不要侮辱台灣人民的智慧!」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