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二階段連署 破20萬份大關

罷韓二階連署,昨天人潮依舊踴躍,初步統計已破二十萬。(記者葛祐豪攝)

罷韓二階連署,昨天人潮依舊踴躍,初步統計已破二十萬。(記者葛祐豪攝)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罷韓二階段連署昨已突破二十萬份大關,力拚達到二十二萬八千份的法定門檻!

從一月二十九日開始罷韓二階連署,民眾反應熱烈,公民團體統計到二月六日深夜,已收到十七萬八六七七份,七日、八日連署依舊熱絡,截至昨晚初步統計,已破二十萬份。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表示,平均每天約有近二萬份的連署書,很快就能達到法定基本門檻二十二萬八千份,繼續朝三十萬份的目標邁進。

昨天是元宵節,罷韓志工也深入高雄市各行政區,從早到晚共有二十幾處擺攤連署,但在小港二苓市場,卻被多名韓粉大媽嗆聲,罵說「年輕人不學好,沒有是非。」

鬧場的韓粉大媽嗆說,「為什麼罷免韓國瑜?」「他不貪污的,他哪裡做不好?」更質疑志工說:「你拿誰的錢罷免?」其中一位韓粉大媽還說:「不要拿高雄市民的錢來罷免好不好?」

對此,尹立表示,罷免是憲法賦予的公權力,大家保持民主素養,你可以不支持罷免,最後罷免成案的時候,你可以投下反對票,但不要叫囂、謾罵,甚至惡意檢舉。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