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連署書 突破27萬份

罷韓志工(左)在茄萣區一處空地擺攤連署時,市府經發局派人(右)前來關切。
(台灣基進提供)

罷韓志工(左)在茄萣區一處空地擺攤連署時,市府經發局派人(右)前來關切。 (台灣基進提供)

 

〔記者葛祐豪、黃佳琳、許麗娟/高雄報導〕罷韓團體本週發出六日動員令,根據昨日深夜最新統計,罷韓二階連署書已經突破廿七萬份!本週日前達到三十萬份的目標,應無問題。

光復高雄總部十二日深夜統計,連署書累計達二十四萬七千七百五十七份,昨天時代力量一口氣繳交一萬份連署書,連同各代收點回收的件數,總計增加二萬二千八百八十二份,使得連署書已達到二十七萬六百三十九份。

罷韓團體指出, 目前距離三十萬份的目標,只差二萬九千三百六十一份連署書,週五至週日這三天,呼籲大家多出門連署,一定可以衝破三十萬大關。

而罷韓擺攤連日來遭到韓粉反制檢舉,昨天中午罷韓志工在茄萣區一處空地擺攤連署時,再度遭人檢舉,市府經發局隨即派人前來關切,強調是市有地,不得擺攤。

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強調,根據選罷法規定,罷免團體可設立攤位連署,在不影響交通情況下,是可以擺攤的。

光復高雄總部今天將準備「罷字巧克力夾心小蛋糕」,早上九點開始,只要到光復高雄總部,單次繳交四人(含)以上有效連署書,就贈送一個「罷字巧克力夾心小蛋糕」,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