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幫王金平暖壽 台灣基進酸:「臉皮真的很厚」

韓國瑜提前幫王金平暖壽,台灣基進酸說:「韓市長臉皮真的很厚」。(資料照)

韓國瑜提前幫王金平暖壽,台灣基進酸說:「韓市長臉皮真的很厚」。(資料照)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韓國瑜日前替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暖壽,傳出雙方關係有融冰跡象?對此,台灣基進酸說:「韓市長臉皮真的很厚,人家幫你選上市長,結果你去卡別人選總統,面臨罷免了,才跑來吃火鍋喝酒求救」。

王金平是3月17日生日,韓國瑜主動釋出善意,提前於13日率3位副市長李四川、葉匡時、陳雄文,前往王金平路竹老家參加火鍋宴,並送上蘭花、卡片與生日蛋糕,但據傳並未具體談到罷韓事情。

對此,台灣基進酸說,王金平幫你選上市長,結果你去卡他選總統,如今面臨罷免了,才跑來吃火鍋喝酒求救,「拜訪各大山頭救你,就是不願意求市民寬恕你?」

台灣基進指出,韓國瑜選前對王金平的態度不好,選後需要幫忙,就開始找人家,「這不就跟韓國瑜對高雄的態度一樣嗎 ?」

罷韓法定領銜人陳冠榮也說,看到韓國瑜拋下一切,向王金平院長求救,讓人不勝唏噓,其中冷暖大概王院長最能感受。

陳冠榮強調,他的父母親都是國民黨員,他也相信國民黨在高雄,還是有許多關心高雄的人,只是他們搞錯了方法,誤信了錯誤的人,硬要把救韓跟救黨結合的韓國瑜,不僅證實了「國瑜黨」之說,更是要逼高雄人跟國民黨割袍斷義!

對此,高市府副發言人白喬茵說,王金平不計私利,經常做各界的橋樑,只要是對台灣社會有利的事情,相信大家都會送上祝福,但究竟兩人在何時見面?哪裡吃火鍋?因事涉私人活動她不便代為說明。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