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政策比貪污更可怕 王浩宇唱衰口罩販賣機

 

台北市口罩販賣機昨上路,一早吸引大批民眾排隊買口罩。(資料照,記者蔡思培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市口罩販賣機昨首日正式上路,一樣大排長龍,系統更一度當機,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公開嘲諷:「真的快笑死。」

王浩宇引述柯粉說法:「不會有一人買多卡的狀況,因為每個口罩自動販賣機都會派一個人在旁邊把關,避免這種情況發生。」他噴飯笑言:「這不可笑嗎?」強調自動販賣機價格昂貴,唯一好處是能節省人力成本,要能自動販賣才有意義。

「如果需要一個人站在旁邊才能穩定運作、避免出狀況,就像飲料販賣機需要有個人在旁邊站著一樣無效益」,王浩宇打臉嗆聲:「那就回歸超商、藥局,不然直接讓那個人手動賣還更快?更何況,第一天就壞掉一台。」

王浩宇指出,當下週口罩3.0上路,民眾可以直接在全台一萬多家四大超商、全聯、美廉社預購、取貨,「屆時口罩販賣機就會乏人問津了,因為真的不會比較方便。」更拜託台北市長柯文哲別再浪費錢了,「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可怕。」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