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士葆臉書「華航改名」投票 慘被86%打臉

啪!賴士葆臉書辦「華航改名」投票 慘被86%高支持率打臉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在臉書粉專針對「華航改名」議題舉辦民意調查,得到高達86%的民意支持華航改名。(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在臉書粉專針對「華航改名」議題舉辦民意調查,得到高達86%的民意支持華航改名。(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航空協助台灣政府運送口罩援助外國防疫,但機身及貨櫃箱上的「China Airlines」時常遭各界誤以為台灣捐贈的醫療物資是由「中國」捐贈,掀起各界熱議華航是否應該改名。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在臉書粉專舉辦民意調查,然而卻得到高達86%的民意支持華航改名。

賴士葆昨(15)日上午8點30分在其臉書粉專舉辦「您是否支持『華航改名』?」投票活動,截至今(16)日晚間8點30分左右,已有14.4萬名網友投票,其中有近12.4萬人(86%)支持華航改名,2萬人(14%)表示不支持。

86%支持改名的網友紛紛說,「拿掉China怎麼了?全世界都認為China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你們不醒,還要大家陪你們作夢」、「當然要改,不想和中國劃上等號,很丟臉」、「我們是Taiwan.Taiwanese.不是China.Chinese」、「感謝凝聚台灣共識」、「花那麼多錢捐口罩被認成是中國捐的,值得嗎?」。

16%不支持改名的網友則表示,「枉費您當了這麼多年的立法委員,這種民意調查一點意義都沒有」、「這個票選的用意是?如果支持佔多數,賴委員要幫忙搖旗贊成囉?」、「罷免林佳龍下台」。

反對華航改名的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在自己粉專舉辦票選活動,結果得到意料之外的票選結果,讓網友笑喊,「同溫層取暖結果凍死」、「士葆會傾聽民意嗎?」、「賴委員,目前的投票結果(支持去除China)佔85%,應該讓你大吃一驚,初未料想。希望你不要因此動怒,而懲處你的小編」。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