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出台北市口罩販賣機銷量不佳 四叉貓遭柯粉出征

四叉貓說,身為一個北漂青年,當然要幫柯市長衝一下業績,因此他今天就約了幾個朋友一起來用販賣機買口罩。(擷取自叉貓臉書)

四叉貓說,身為一個北漂青年,當然要幫柯市長衝一下業績,因此他今天就約了幾個朋友一起來用販賣機買口罩。(擷取自叉貓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台北市政府力推口罩販賣機,不過口罩實名制3.0上路後,口罩販賣機必要性受質疑。網紅四叉貓今日表示,台北市22日三台口罩販賣機,一天只賣出124人份口罩,於是他特地前往使用販賣機購買口罩幫台北市長柯文哲拚業績。沒想到,貼文PO出後引發柯文哲支持者不滿。

四叉貓今(24)日在臉書PO文表示,口罩販賣機的業績很慘,先前最高峰的14日三台販賣機賣出了1172人份口罩,不過22日3台販賣機一整天下來只賣出124人份。四叉貓說,身為一個北漂青年,當然要幫柯市長衝一下業績,因此他今天就約了幾個朋友一起來用販賣機買口罩。「畢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撤機台,先來打卡紀念吧」。

不過,貼文PO出後,立刻引起柯文哲支持者的不滿,紛紛在文章下方留言痛罵「口罩販賣機是為了便民、分擔藥局勞力,在覺青、左膠的眼中,變成是跟中央的口罩政策拚業績跟爭功諉過的用意」、「意思是有超商,這世上的販賣機都可以收起來了?! 是不是這個意思?」、「這麼閒啊?跑去監督一台販賣機」。隨後,也引起正反兩派網友大論戰。

對此,四叉貓則連發兩篇文章,先是以柯文哲說過的話造樣造句表示「我發文就是這樣,高興不高興隨便你」;隨後臉書更換上民眾黨的大頭貼特殊框式表示「剛被柯粉出征所以先換個大頭貼擋一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