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不掉了 罷韓廣告投影再現

罷韓團體昨晚透過投影方式秀出罷韓廣告。
(記者王榮祥翻攝)

罷韓團體昨晚透過投影方式秀出罷韓廣告。 (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葛祐豪/高雄報導〕罷韓帆布廣告被高雄市政府迅速拆光,罷韓團體見招拆招,昨晚發揮創意推出「拆不掉」的廣告,以投影方式讓罷韓帆布再現市區,讓大家再看一次,但可能只有一晚。

高市工務局昨晚指出,依據高雄市廣告物管理自治條例、招牌廣告及樹立廣告管理辦法,並無相關投影形式廣告的規範。

罷韓團體說明,昨晚,台灣史上頭一次有人用巨幅投影做為看板廣告宣傳,感謝大家的建議,的確一直有這樣的規劃在運作,但一樣有重重阻礙。

罷韓團體指出,可能只有一次,可能只有昨晚,要讓大家一起再看一次罷韓看板內容,再看一次韓國瑜不讓大家看到的罷免選票,再次看到韓國瑜不想讓人民知道他害得高雄樣樣墊底,而高雄人不想墊底的心聲。

昨晚在第3面廣告被拆牆面投影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表示,前幾天五面看板被強制拆除,引起不少市民憤慨,有市民建議運用投影,所以趕快聯絡廠商嘗試;「窮則變、變則通」,昨晚就在第三面看板被拆牆面做試驗。

尹立進一步說明,看板在城市內未必會引起注意跟討論,但遭高市府強勢拆除後,瞬間成為全國話題。他並透露,昨晚運用投影,未來也會思考其他創意。

300條罷韓黃絲帶 一小時被索光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昨準備三百條罷韓黃絲帶,一小時內被索取一空,正緊急追加中。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