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量逾1800萬張 蘇貞昌:口罩國家隊打入美國白宮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我口罩國家隊打入美國白宮,本週日產量逾1800萬張。(圖擷取自蘇揆臉書)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我口罩國家隊打入美國白宮,本週日產量逾1800萬張。(圖擷取自蘇揆臉書)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下午表示,我國的口罩產量從農曆過年前每天只能生產188萬張,經過大家的努力,40天內完成92條產線,本週已經超過日產量1800萬張。不只供應國人,不必排隊,人人都買得到,更可以援助其他國家,連(美國)白宮官員都在用,品質受到各國肯定。

他說,一切都要感謝口罩國家隊中,所有口罩生產商、產線製造商、工具機業者、 經濟部全體同仁、工研院等三大法人機構的努力。

蘇貞昌今天下午在臉書表示,Made In Taiwan(台灣製造),從精密機械的小螺絲釘到外太空的衛星都能看得見,現在要跟全世界一起站上抗疫第一線!他並透過長輩圖說明,台灣口罩國家隊打入美國白宮,連白宮官員都在用。

蘇貞昌說,台灣能夠幫忙、台灣正在幫忙,請給我們的國家隊更多鼓勵,讓我們繼續在世界上佔有一席之地、讓台灣製造的好產品出去替我們爭氣!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