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站牌貼「高雄不淹水」 反罷韓廣告慘變罷免文宣

 

高雄市公車「河堤公園」站的「反罷韓」廣告寫著「高雄不淹水」,被高雄網友罵爆。(圖取自公民割草行動)

高雄市公車「河堤公園」站的「反罷韓」廣告寫著「高雄不淹水」,被高雄網友罵爆。(圖取自公民割草行動)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南氣流與滯留性鋒面本週影響台灣天氣,各地明顯出現降雨情況,高雄22日更是迎來超大豪雨,多個行政區出現淹水情況,網友在臉書貼出「反罷韓」廣告照片,內容寫道「高雄不淹水」,讓高雄網友大為不滿。

高雄22日迎來暴雨,不少網友在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爆料公社」、「爆廢公社」貼出災情照片,高雄市多個行政區街道淹成水鄉澤國,市民們想起市長韓國瑜多次強調的「路平、燈亮、水溝通」,痛批「水溝哪有通?」

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其中1位林姓版主,22日貼出先前相當火紅的「反罷韓」廣告照片,據了解,該文宣使用高雄市區各公車站牌的廣告空間,由於密集度相當高,近期還引發民怨。照片中的廣告標語位於「河堤公園」站,文宣寫著「高雄不淹水」,還放著1張韓國瑜視察清淤的照片。

林姓版主指出,按照廣告文宣的邏輯,「所以鹽埕、仁武、楠梓地下道只是積水?」該廣告曝光立刻引發不少高雄網友大罵:「之前說的都是唬爛而已」、「這廣告怎麼不先淹」、「韓粉表示,高雄不淹水,只是積水而已」、「可能會說剛好沒清到啦」、「遇水則發,高雄發大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