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紐約市大砍預算 2.4萬警表態挺川普

(法新社檔案照)

(法新社檔案照)

 

〔編譯黃靖媗/綜合報導〕由於警察預算遭地方政府大幅刪減,美國紐約市最大的警察職業工會「紐約市警察工會」(NYCPBA)十五日代表約二.四萬名警察,在美國總統川普位於新澤西州貝德敏斯特(Bedminster)的高爾夫球俱樂部表態支持川普爭取連任。工會主席林奇(Patrick Lynch)表示,這是紐約市警察工會史上第一次表態支持特定候選人。

市警工會 頭一次公開挺候選人

林奇批評地方政府與州政府的領導者,透過虛假陳述認定紐約市警察與執法者是壞人,「多麼荒謬?他們居然因為社會的弊端譴責我們」。林奇也強調,紐約市警察都是地表最有同理心的人,「我從事警察工作已有三十六年,擔任工會主席也長達二十一年,迄今為止,我不記得此前我們聲明過支持某位美國總統,這很重要。」

對於紐約市警察工會表態力挺,川普表示,他的政治議程一直都是「反對犯罪」與「支持警察」,並強調倘若民主黨準總統候選人拜登當選,拜登的警察政策將會以紐約市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的「災難」為樣本。川普曾聲稱,拜登支持解散警隊,但拜登否認,強調他只是呼籲透過增加警察機關的資金,推動警政改革。

民主黨籍的紐約州州長古莫(Andrew Cuomo)與白思豪均支持被工會視為反對警察的法律,白思豪更大幅刪減紐約市警局預算。白思豪七月間曾表示,大幅削減紐約市警局的預算是正確的事,因應經費縮減,紐城預計將裁撤一一六三名員警。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