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川普證實和妻子確診武漢肺炎

 

美國總統川普與夫人梅蘭妮亞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法新社資料照)

美國總統川普與夫人梅蘭妮亞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法新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貼身幕僚希克斯(Hope Hicks)1日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川普隨後在推特上表示,他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也確診武漢肺炎,將立即開始進行隔離和治療過程。

川普先在推特上證實希克斯確診武漢肺炎,並稱他與梅蘭妮亞已進行病毒檢測,正在等待結果,但會先開始進行自主隔離。

檢測結果出爐後,川普在推特上表示,「我與梅蘭妮亞對武漢肺炎的檢測為陽性,我們將立即開始自主隔離和復原療程,我們將共同度過難關!」

梅蘭妮亞也在推特上說,「就像今年許多美國人所做的那樣,我與川普總統確診後進行居家隔離。我們現在很好,我已暫停所有即將進行的活動。請您確保安全,我們將共同度過難關。」

川普並非第一位確診的國家元首,先前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和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也曾確診,強森甚至一度進入醫院治療,而目前強森和波索納洛都已康復。

希克斯經常與川普搭乘空軍一號移動,希克斯在9月29日陪同川普參加在位於俄亥俄州的總統辯論會,並在9月29日一同前往明尼蘇達州參加競選活動。

 

 

相關新聞請見︰

貼身幕僚確診 川普宣布與妻子進行自主隔離

 

相關連結:

 

 

 

 

相關新聞請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