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統計疑點同時出現不科學!美國大選疑雲重重

 

賓州郵寄選票拒絕率過低令人起疑。(彭博社)

賓州郵寄選票拒絕率過低令人起疑。(彭博社)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開票至今,美國總務署認定選舉還有爭議,直到現在仍未撥款給拜登陣營進行交接。大選開票也浮現不少問題,像是有選民死亡卻投票、統計數據有瑕疵等。究竟這次美國總統大選出現哪些疑點,讓選舉結果遲遲沒有落幕呢?

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Kayleigh McEnany)於《福斯新聞》上,出示一份234頁的宣誓書,內容除了有500位密西根州韋恩郡選民的證詞,也包含1.1萬宗有關大選的投訴,目前川普陣營已將這份文件交至密西根州聯邦法院。

川普競選顧問柯提茲(Steve Cortes)提出投票率、拜登選票勝過歐巴馬、選票上僅有勾選拜登、郵寄選票拒絕率過低等四項統計疑點,質疑這次的選舉結果。

在投票率的部分,雖然這次隨著郵寄投票的開放,投票率有明顯上漲,但威斯康辛州投票率高達90%,其中拜登這次拿下威州的關鍵郡──密爾瓦基郡,投票率更是高達84%,似乎顯示出有利於拜登的情況,只存在於他這次獲選的關鍵搖擺州。

另外,拜登不像歐巴馬具有明星般吸引力,卻在選票上有驚人的表現,甚至在賓州的蒙哥馬利郡,以2倍的票差贏過歐巴馬。而這次美國總統大選,也剛好碰上美國國會選舉,然而根據川普陣營的法律顧問鮑威爾提出的報告顯示,有超過45萬張選票只有勾選拜登,而忽略了競爭應該會更加激烈的國會選舉。

最後一個疑點則是在郵寄選票的拒絕率過低。在賓州,郵寄選票不合格率竟低於0.03%,僅是上一屆總統大選該州的30分之1,這數據讓人懷疑,賓州在審核郵寄選票上是否存在漏洞,沒有詳細確認每張郵寄選票是否合格。

這四項統計問題同時存在於這次總統大選,令人對這次選舉結果產生極大的疑惑。目前美國總統大選法律戰與部分州開始重新計票,根據美國憲法規定,各州出現的爭議必須得在12月8日前解決,並決定好各州的選舉人,12月14日召開選舉人會,正式選出美國總統,這些疑慮是否會獲得解答,真相到底是如何,外界都相當關注。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