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出70萬張非法選票? 川普:根據憲法我們贏得賓州

 

美國總統川普自稱拿下賓州。(法新社資料照)

美國總統川普自稱拿下賓州。(法新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持續挑戰大選結果,不斷指控各州有選舉舞弊事件,川普今天在推特表示,根據偉大的憲法,「我們贏得了賓夕法尼亞州!」

川普在推特上指出,監票員不被允許在費城和匹茲堡觀察70萬張選票,「這意味著,根據我們偉大的憲法,我們贏得了賓州!」

川普也在另一則推文指控喬治亞州的開票過程,他表示,「喬治亞的州務卿,一個所謂的共和黨人,不讓監票員看到舞弊的簽名,為什麼?沒有這一點,整個過程是非常不公平的,幾乎毫無意義。大家都知道我們贏了這個州。州長坎普(Brian Kemp)在哪裡?」

川普的私人律師、紐約市前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11日曾說,本屆美國總統大選中,賓夕法尼亞州的費城和匹茲堡查出有65萬張非法選票,這些選票幾乎都沒有在共和黨的監票員的監督下計票。根據賓州選舉法,計票時必須所有黨派的監票員在場。

美國眾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12日也說,喬治亞州已經宣布全部重新手工計票,喬治亞州的差距很小,等這些過程結束後,有些州是能夠逆轉的。

相關連結: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