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連傳捷報 川普:偉大成果將終結中國瘟疫

 

針對莫德納疫苗有效度逾94%,美國總統川普(見圖)在推特表示,這偉大的成果將結束中共病毒!(彭博)

針對莫德納疫苗有效度逾94%,美國總統川普(見圖)在推特表示,這偉大的成果將結束中共病毒!(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生技公司莫德納(Moderna)16日宣佈,該公司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有效性達到94%,甚至優於上週發表的輝瑞(Pfizer)疫苗,保存條件甚至也不若輝瑞疫苗嚴苛。美國總統川普隨即在推特發文,讚嘆在他任內的偉大成果將結束中共病毒!

繼美國藥廠輝瑞與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BNT)合作研發武漢肺炎傳出捷報後,美國生技公司莫德納16日宣佈,該公司的武漢肺炎有效性達到94.5%,高於上週發表的輝瑞疫苗,保存條件甚至也不若輝瑞嚴苛;受此消息激勵,美股道瓊指數開盤漲近370點。

對此,目前正忙著美國總統大選訴訟的川普在推特表示,「剛剛公佈的另一種疫苗。這一次是由Moderna公司研製的,95%的有效性。對於那些偉大的『歷史學家』,請記住,這些偉大的成果將結束中國瘟疫(China Plague),都發生在我所看顧的政府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