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不可能輸! 川普現身西點軍校 全場高呼USA

 

美國總統川普12日現身西點軍校觀看年度陸軍與海軍的美式足球比賽,受到英雄式歡迎。(法新社)

美國總統川普12日現身西點軍校觀看年度陸軍與海軍的美式足球比賽,受到英雄式歡迎。(法新社)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總統的支持者美東時間12日在華盛頓特區舉行「制止竊選」集會,川普乘坐「空軍一號」從上空飛越人群3度致意,現場群眾歡聲雷動,隨後川普趕到紐約上州的西點軍校,觀看年度陸軍與海軍的美式足球比賽,又受到英雄式歡迎,場內官兵學員一邊鼓掌一邊高呼USA,場面熱情又轟動。

據《紐約郵報》報導,這是川普第3次參觀這個年度賽事,儘管場地霧氣繚繞,但現場9000名軍校學員的歡呼聲還是一波高過一波。有網友表示,這是他看過對一個美國三軍統帥最熱烈的歡迎。

許多川粉在推特發文直呼感動:「這個人輸的可能性是0%,不可能輸」、「好激動,這是我熱愛的美國」。還有網友翻出一段川普唱國歌的影片說:「我喜歡能記住國歌歌詞的總統。」

針對有人說「如果拜登去西點,也將受到這樣的歡迎」,網友麥斯特羅喬凡尼(Matt Matrogiovanni)不以為然,他強調,「這是一個真正得到8000萬選票的人」,不像拜登只會龜縮在地下室避風頭。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