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敬群反嗆柯文哲:他負過什麼責嗎?    

被柯文哲要求畫押負責 花敬群反嗆:他負過什麼責嗎?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見圖)不禁直問,「柯市長憑什麼理由要求內政部要對他畫押負責。他能不能告訴大家,他曾經畫過什麼押,負過什麼責嗎?」(資料照)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不禁直問,「柯市長憑什麼理由要求內政部要對他畫押負責。他能不能告訴大家,他曾經畫過什麼押,負過什麼責嗎?」(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嗆內政部次長花敬群,「明年中央社會住宅要開工幾戶?請你(花)畫押!」對此,花敬群下午在臉書發文反問:「柯市長憑什麼理由要求內政部要對他畫押負責。他能不能告訴大家,他曾經畫過什麼押?負過什麼責嗎?」

台北市明倫社宅推出44坪4萬500元月租惹議,但柯反要求中央訂出全國社宅收費基準,昨天再唱衰總統蔡英文1.5萬戶社宅的興建計畫「當然不可能」。對此,花敬群今天於立法院備詢時說,不樂見好政策被縣市長汙衊。

柯文哲今日被媒體問及此事時嗆道,「他(花)明年要開工幾戶?他要不要自己先畫押,我只問一句,明年中央社會住宅要開工幾戶?請你畫押!」

對此,花敬群今日在臉書發文回應,「台北市政府放棄六張犁DE基地,內政部從未指責市府跳票,更不會嬉皮笑臉去調侃,還請國家住都中心接手規劃。」

「誰在負責任,誰不負責任!」花敬群轟道,「明年國家住都中心要推動1.5萬戶社宅,相關單位與同仁都兢兢業業在努力,柯市長憑什麼理由要求內政部要對他畫押負責。他能不能告訴大家,他曾經畫過什麼押,負過什麼責嗎?」。文末,花敬群不禁嘆道,「吵這種低級下流的架,實在對不起國人。」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