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行送飲料為醫護打氣 網友大讚

因確診醫師暫停營業... 五金行送飲料為醫護打氣 網友大讚

因染疫醫而關門2天未營業的五金行人員,昨天下午送了大批飲品去慰問醫檢人員。(翻攝臉書)

因染疫醫而關門2天未營業的五金行人員,昨天下午送了大批飲品去慰問醫檢人員。(翻攝臉書)

 

〔記者陳恩惠/綜合報導〕北部醫院醫護人員確診染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前天公布案838醫師疫調足跡,被點名的星巴克國際門市、振宇五金行關門消毒1天後,星巴克昨天營業來客數銳減,五金行則持續關門未營業,正令人納悶之際,該醫院的臉書粉絲專頁po文感謝,原來五金行人員送百杯飲品到醫院慰問醫檢人員,暖心舉動令千餘網友大讚。

該醫院粉專昨天下午貼出一則感謝文「感謝振宇五金行,醫檢師們收到你們的飲料後精神百倍。我們也因為有你們更加有衝勁、謝謝所有防疫英雄。」張貼的照片則是2名穿著制服的振宇五金行人員,帶來100杯或以箱子包裝、或以手提袋裝著的手搖飲料和咖啡,還有1張字卡以振宇五金行全體員工為名,寫著「感謝所有的醫護人員,因為有你們,台灣才會如此安全,請繼續加油!」

許多網友對於振宇五金行不怪罪染疫醫影響生意且損失2天的店收,仍然送飲品去慰問醫檢人員,千餘名網友紛紛按讚加愛心,有近70則留言,「謝謝辛苦的醫護人員,謝謝您們用生命守護台灣。謝謝振宇五金行即時送上的溫暖。祝福染疫的醫生和護理師早日康復!」、「醫護人員辛苦了,謝謝你們守護台灣!」、「挺醫護,譴責說風涼話的不負責任行為」,另有網友説「以後多去他家買東西」,還有「很棒的逆勢行銷,也用溫暖正向的態度破解來客的疑慮」。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