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挺賴清德 支持者推潤喉茶包

雲林在地女青年邱子耘(左一)以所學設計出Q版「清德潤喉茶包」挺賴清德,別出心裁的創意引起討論,民進黨中央黨部發言人謝佩芬(左二起)、雲林縣議員洪如萍、顏嘉葦都前來支持。(記者黃淑莉攝)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在地女青年邱子耘將自家潤喉茶包包裝設計成「清『德』潤喉茶包」,別出心裁力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創意,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民進黨中央黨部發言人謝佩芬昨天特地南下支持,並與Q版賴清德立牌拍照後分享到各社群。

卅歲邱子耘家中開設中藥房,大學畢業後回鄉幫忙,她指出,疫情後自家中藥房推出潤喉茶包,裡面有薄荷、菊花、膨大海、羅漢果及甜菊,都是清涼退火、潤喉的天然藥草,另甜菊熱量只有蔗糖的三%,喝了不用擔心糖分攝取過高。

邱子耘表示,自由民主很重要,她力挺賴清德,想用所學來幫忙讓賴清德明年大選贏得勝選,自家茶包推出後受歡迎,又是清喉嚨的茶包,突發其想「清的,清德潤喉茶包」也很適合,再找來友人協助設計繪製Q版的包裝及人形立牌,跳脫傳統也有年輕思維,經過朋友及客人在社群分享,意外造成討論。

邱子耘說,民眾只要來店門口與賴清德Q版立牌拍照,再上傳到臉書、IG等社群媒體,即贈送一包清德潤喉茶包,大家一起來力挺清德。

謝佩芬指出,她在網路看到覺得很有創意,喝過茶包口感很好,加上配合Q版的賴清德很吸睛,很開心下來雲林與大家一起分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