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的國軍 本黨的黨軍

 陸軍六軍團一位中尉軍官在臉書上寫下「我主張台灣獨立、支持台獨,我同時也是職業軍人,PS:我投票不投國民黨。」被陸軍記兩支申誡,並下令關閉臉書。

我們看到媒體常報導一些退役軍官,有些官拜將軍級數了,跑到中國高喊統一,怎不見政府下令嚴懲,甚至不再支付終身俸?

喊統一的人,我比較好奇的是,究竟是中華民國統一中華人民共和國呢?抑或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統一中華民國?憑良心說,沒那種卡撐就不要吃那種瀉藥,台灣人根本沒能力與武器去跟中共抵抗,更遑論台灣統一中國!

軍人必須效忠國家,因此言論自由上或許應該被限制住,我無話可說,但洗腦要求軍人不能有台獨思想,就不能讓人心服口服了!除非那些退役軍官所謂的統一是中華民國統一中華人民共和國,否則,由中共統一台灣,視同投降了,不是嗎?

在要求現役軍人不能談台獨的言論時,請政府嚴懲到中國喊統一的高官們,因為他們根本是叛亂份子!

(作者為媒體工作者)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