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友友黑心集團

 身為腎臟科醫師,對頂新黑心油傷害人體的恐懼及憤怒是超過一般人的。頂新用它的科技,把地溝油或飼料油弄成符合國家檢驗標準,但這些油在其加工過程中,有多少迄今還不知名或不在檢驗範圍的毒素產生。而頂新是個大廠,它的招數很快會被其他業者學會,大家為了市場競爭,拚命降低成本。所以,我預計台灣的食用油界,觀念及產品都被污染。所以從過去到現在,我們的健康被這些黑心油大大傷害了。甚至未來,食用油的安全都遙遙無期。

我們需要社會革命,全民要把不良財團打倒。頂新油案造成整個社會極端的憤怒,應該分成兩部分。一是對頂新集團的,另一是對馬政府的。頂新集團於一九九一年設立於天津,因而在中國一炮而紅。魏家挾著大富豪的身分,以鮭魚返鄉的假象返台。

日前,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才表示,當年頂新鮭魚返鄉,並未帶回任何資金,第一筆資金即來自發行台灣存託憑證(TDR)。頂新利用TDR取得一百七十億元已向台灣各銀行貸得四百多億元!

另一個憤怒是針對馬英九。為什麼公營銀行兆豐金肯不計風險評估,貸魏家那麼多錢!兆豐金不是第一夫人服務過的?你和江院長都必須向人民自清!為什麼?為什麼這麼多疑問?而且疑問每天都還在驚爆!而你還在助選!維安人員的薪資也是公帑!你已假公濟私!總統是全民的,黨主席才是黨的,你以黨主席身分助選,維安費要由國民黨付,你讓我這在眷村長大的軍人子弟蒙羞了。

(作者為腎臟科專科醫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