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十年 滿身毒油

 大家還記得馬英九率領國民黨完全執政的「黃金十年」計畫嗎?

當時是二○一一年九月,馬英九準備連任。

二○一二年國民黨再度完全執政,經過了兩年多,台灣人目前處境已經是「黃金十年,滿身毒油。」中國國民黨的政治權貴、國共聯手培養的黑心商人,一個個賺得飽飽地,只有他們在享受「黃金十年」,台灣二千三百萬人則陷入「滿身毒油」的絕境之中。

還記得去年十月在野黨立委對江宜樺提倒閣案?結果國民黨立委全數投下反對票,包括平常叫叫叫的羅淑蕾,現在呢?許多藍委及權貴連勝文為了救年底選情,不是也要求江宜樺下台?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經過馬英九六年多執政,國民黨的上層結構早已崩壞,接下來是政府的一級首長、各部會的政務官,中、下級公務員,一路崩塌下來,有如土石流般,最後沖倒台灣人民的身家性命。

大家還記得去年十月轟動一時的紀錄片「看見台灣」嗎?滿目瘡痍的台灣山河讓觀者莫不痛心,政府相關單位紛紛跳出來檢討,結果又得到了什麼?結果是日月光大廠照樣排放大量有毒廢水進入河川之中、日月光董事長張虔生被高雄地檢署不起訴處分,結果是一向以司法官自居的檢察官署,至今仍然被國民黨執政團隊以行政權力,牢牢地掌控著。

十一月廿九日全國地方大選逼近;我們看到的是國民黨內部鬥爭日趨激烈;我們看到的是國民黨最高領導者還在為了毒油推託追殺仍躺在監獄裡的阿扁;我們看到的是國民黨透過黨、政、司法、考試、監察政府單位,全面追殺台北市無黨籍候選人。每天隨便上網、看電視、翻報紙,看到的都是令人心驚肉跳、對人民不利的新聞。

台灣人民為了尋求一條唯一的活路,十一月廿九日就用選票讓國民黨休息反省,先從台北市、台中市開始,給國民黨政權下架吧!(鄧蔚偉)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