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總幹事蔡正元摸到完整的瓜

 

柯文哲辦公室昨晚發現被竊聽的跡象,今天證實是被裝了竊聽的器材。就在昨天深夜,當柯營拿偵測器到處掃瞄之際,連勝文總幹事蔡正元竟在臉書公布柯文哲的市政顧問召集人名單,這是一份柯營內部尚未確定,更還不到公布的機密資料。「剩蔡集團」公布這機密,當然是希望見光死,破解在野大聯盟的不斷擴大,卻留下了「竊聽」的明顯嫌疑。

蔡總幹說資料是手抄本,是柯營張景森大嘴巴講出來,被人抄下來,然後轉交給他。這樣說法大蓋只能騙肖也,因為他公布的名單,共有14組,有組名還有召集人。如果沒有錄音,除非張景森巨細靡遺向人講述,並且一再重覆確認,該人才可能那麼明確的抄錄下來。又除非抄錄者是天才,一聽就深印腦海,然後完整寫下來。

換言之,只要張景森不是內賊,沒有反覆細數名單,聽者也沒超強記憶力,否則即使大嘴巴偶而說溜嘴,也不可能出現如此完整的手抄本。

俗話說,瓜田不納履,李下不整冠,避免被誤以為想偷瓜摸李。連勝文總幹事今天的表現,並非拿出一片瓜,而是從別人的瓜田抱起了一顆完整的大西瓜,拍照上傳,向眾人展示。這是不是偷來的,恐怕蔡委員要說清楚,講明白了。

總總豬絲馬跡顯示,蔡正元握有如此詳細名單,並且組別與召集人完全吻合,十之八九是竊聽而來的。最容易也最可能的就是,竊聽到電話內容,錄下語音,然後抄錄,轉交連營。只有這樣,才能資訊正確,並且連無名小子的名字都寫下來。

蔡正元身為連勝文總幹事,並自稱連營只有他說了算,足以代表連D。如今手上抱著柯P內部的瓜果,又無法證明是柯營送他的,也不能像小朋友說是暫時借用,那麼可能性即為──不是自己偷來的,就是花錢收贓而來的。

連勝文用一個涉嫌偷錄竊聽買贓物的人當總幹事,如果不知趕快用次元刀切割,還感到竊喜,為之偷笑,樂於欺世盜名,偏好骯髒抹黑,實在比豬狗還不如啊!

2014/11/5

 

< 資料來源:台人部落格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